之前台北還沒開分店時,友人還瘋狂的下台中排隊搶購

讓對麵包無法抗拒的我心癢癢der

終於在去年12月到101購入了人生第一盒八風堂可頌  

一到家媽媽都還來不及拍照,小咩就迫不及待開吃了

(蜂巢和朱古力都來咬一口、粉紅戀人🍓只剩一半🤣)

身為起司控怎麼能錯過黃金起司啊

(購入2枚直接和老公一人一個😜)

炙燒明太子真的是愛鹹麵包的人不可錯過的選擇,入口一陣鮮甜的海味,好好食呀😍

朱古力濃濃的巧克力香也會是巧克力控的最佳選擇💕



近日好友來訪,知道我對八月堂可頌愛不釋手,就特地帶了一盒😘 《沖繩黑糖》用了日本農協JA認證的頂級沖繩黑糖👑好高級的感覺~

但個人覺得太甜了有點膩(我還是偏愛鹹味😅)

《曜黑胡麻》濃郁的黑胡麻醬,這個我可以,好香好好吃👍🏽

季節限定✨青森蘋果🍎以焦糖蜜烹煮的青森蘋果為內餡,搭配肉桂😰

這個我無法,本身不愛肉桂的味道,卻忘了蘋果系列產品似乎總會搭上肉桂來提味🙊留給老公吃好了

《法式莓果》覆盆子果泥與檸檬汁調和成淋醬,一入口不自覺得抖了一下🙈蠻酸的!

《迷戀卡士達》卡士達就是麵包和蛋糕的好朋友呀😄

 

季節限定✨繽紛草莓🍓小咩的最愛!

吃飽飯立刻吃光光😳媽媽一口也沒吃到~



提袋不定期改版:紅白▶️藍白  怎麼有一股日本武士的感覺🤣簡約有質感~ 

  草莓季🍓專屬DM✨一看就想咬一口 

 DM內頁仔細的介紹每種口味的用料✨方便選擇!

希望鹹味的選擇可以再多一些😝喜歡喜歡~



八月堂 台北101 B1店

電話:(02)8101-8254




arrow
arrow

    Pegg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