🐣彌月試吃方案🐣

申請資格:滿28週懷孕媽咪

試吃費用:自取免費(宅配$160元)


風和家的生起司蛋糕在網路上評價很高喲!

熱愛起司的我立刻申請彌月蛋糕試吃(週日回娘家時順道至景美取貨😍)

風和家真的很大方👍🏽免費給了一個完完整整六吋的生起司蛋糕◀️這點真的是孕媽咪大大的福利,不得不推一下囉~

生起司蛋糕的包裝很仔細、很用心,除了附上《保冷袋》之外,還很貼心的在盒子外套上✨夾鏈袋✨以防放入冰箱後產生異味!(超棒的)◀️但請原諒我急著吃,忘了拍照😅

 

生起司蛋糕+葡萄乾(淡紫色外盒)

風和家  

蛋糕上印著風和家簡約的LOGO

風和家  

濃郁的香氣❤️口感綿密、入口即化😋我想⋯⋯⋯一個人吃掉一個應該沒問題吧(月半)

風和家  

風和家  

搭配底部滿滿的葡萄乾,入口後有不同的層次感唷~

風和家  

但老公不愛葡萄乾,一直問我:為什麼起司蛋糕要加葡萄乾?囧rz⋯(但我倒是吃的很開心😛)


▶️取貨時,看見《現烤和風蛋糕》差點失控,好美味的感覺🤤 下次我一定要去吃吃看~

 

【台北景美門市】

地址:台北市景文街52號

(捷運景美站1號出口步行3分鐘)

電話:(02)2933-9477

 

arrow
arrow

    Pegg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